站内搜索:
科教头条 图片新闻 今日要闻 热点述评
政策法规 专家解读
高层论述 高端访谈
科教动态 科教专题 科技金融 科幻图片
科技成果 技术转移 技术合同 技能培训
专利申请 专利保护 专利实施
产业项目 项目申报 申报指南
协会会员 会员风采
协会概况 组织机构 服务项目 协会动态 入会申请
今日要闻    
十部门联合发文支持境外机
铸强新时代工业脊梁 ——四
2024高等教育与就业发展论
黄强在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人
黄强在成都部分企业调研人
黄强:坚持新发展理念这个
郑备: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
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
6项任务5大举措 四川18部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灿烂中国》与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科教兴川促进会秘书处      人气:170     标签:

  近日,《灿烂中国》与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达成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推动中国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灿烂中国》是一档以展示中国丰富多元的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为宗旨的综合生态服务体系,具有广泛的观众群体和深远的影响力。而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则是四川省兴川战略促进中心为推动城乡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研究机构,具有深厚的研究实力和实践经验。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开展产业融合发展的研究、推广和实施工作,推动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城乡产业融合发展。

  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灿烂中国》将与研究院共同策划和实施一系列产业融合发展主题的活动,如论坛、讲座、培训等,以提高公众对产业融合发展的认识和重视;研究院将参与《灿烂中国》的相关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社等相关媒体传播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相关工作,双方还将共同开展产业融合发展的研究工作,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此次合作对于推动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城乡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通过《灿烂中国》这一平台的推广,有助于提升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其在更广泛的领域发挥作用。另一方面,通过研究院的专业支持,《灿烂中国》也能够更好地展示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经济和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中国。

  《灿烂中国》与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我们期待着这一合作在推动中国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在与《灿烂中国》的合作中,能够不断拓展自身的业务范围,提升影响力,为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城乡产业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灿烂中国》来说,此次合作也是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着《灿烂中国》能够以这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多优质的传播载体,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多元、美丽的中国形象。


  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应继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例如,可以在乡村振兴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如共同设立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专业课程,开展文化交流项目等;在旅游领域,可以通过《灿烂中国》的节目推广,带动四川省的旅游业发展。同时,还可以探索在农业、制造业等领域的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城乡经济的协调发展。

  此次《灿烂中国》与四川省城市和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无疑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们期待着这一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为中国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
 
  【收藏】  【打印
在线咨询 | 广告宣传 | 项目合作 | 人才招聘 | 关于我们成都收账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教兴川促进会 Copyright © 2015 www.kjxc.org
电话(Tel):028-86522922、86522335 传真(Fax):028-86522226 邮箱(Email):kjxc86522226@163.com
地址:四川省政府第二办公区1号楼22F(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   蜀ICP备09015334号 技术支持:创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