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教头条 图片新闻 今日要闻 热点述评
政策法规 专家解读
高层论述 高端访谈
科教动态 科教专题 科技金融 科幻图片
科技成果 技术转移 技术合同 技能培训
专利申请 专利保护 专利实施
产业项目 项目申报 申报指南
协会会员 会员风采
协会概况 组织机构 服务项目 协会动态 入会申请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会员风采
今日要闻    
十部门联合发文支持境外机
铸强新时代工业脊梁 ——四
2024高等教育与就业发展论
黄强在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人
黄强在成都部分企业调研人
黄强:坚持新发展理念这个
郑备: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
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
6项任务5大举措 四川18部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务公开  

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作者:     来源:      人气:2107     标签:
    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由深业集团、中国高科技基金投资公司、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公司等境内外风险基金投资参股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达3000多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沈阳、南京、西安等国内主要城市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并在全国14个中等城市设有办事处。

    巨龙科教公司定位于面向教育领域提供信息化教育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教育信息化端到端的全面解决方案,致力于现代化教育仪器设备与教育软件产品的开发、生产与经营。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码电子白板、电教中央控制系统及视频演示仪等电教产品系列;TOP2000、IP Class、 Media Key多媒体教学网系列;“校校通”校园网系列应用软件产品;宽带视频点播系统等IP 系列应用软件。每一系列包括多个品种,并且各产品之间可以完全实现无缝配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需求,为广大中小学校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数字化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展现了数字化校园未来生活新模式。公司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符合教育信息化要求的网络平台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全面解决“有路没车、有车没路”的弊端,真正做到网络环境下的无纸化办公、协同工作以及交互式应用。

    巨龙科教公司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高科技产品的专有技术、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产品多次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并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项目,产品行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曾一举中标香港历年来最大的教育采购工程,并成功打入美国、东南亚市场。近三年来,公司三大主力产品:IP BOARD数码电子白板、TOP2000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校校通校园网全系列软件相继获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其中,IP BOARD数码电子白板、校园网教学应用软件平台还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列入国家级教学仪器新开品开发计划,并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部级专家鉴定;TOP2000系列多媒体教学网络产品被评为“多媒体教学网十佳品牌”。这些都标志着巨龙科教产品在信息化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赞赏。迄今为止,巨龙科教公司的产品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被7000多所学校和3000多万在校师生所使用。

    随着巨龙科教公司的发展壮大,诸如荣誉接踵而至。2001年,公司获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全国首家“信息化教育平台软件示范企业”称号,并首批通过深圳市软件企业认定;2002年,公司通过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评审考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基地骨干企业”;2003年,公司还在市财政局、国税局、信息办、科技局外贸局等多个部门联合进行的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评审工作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三十家之一的“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这些荣誉进一步肯定了巨龙科教公司在软件行业、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中的成绩和地位。

    面对未来信息化教育的新机遇与挑战,巨龙科教公司将以发展“信息时代的教育科技”为宗旨,以“成为世界高科技教学领域的顶级企业”为目标,力求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把最新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奉献给中国和世界的教育事业。
[1]
 
  【收藏】  【打印
在线咨询 | 广告宣传 | 项目合作 | 人才招聘 | 关于我们成都收账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教兴川促进会 Copyright © 2015 www.kjxc.org
电话(Tel):028-86522922、86522335 传真(Fax):028-86522226 邮箱(Email):kjxc86522226@163.com
地址:四川省政府第二办公区1号楼22F(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   蜀ICP备09015334号 技术支持:创网科技